•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院召开“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09-25
阅读:

9月1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学生座谈会,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团总支书记李晓辉、辅导员薛腾飞、祝誉琳参加,座谈会由李晓辉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开学初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分别就暑期社会实践情况、新学期思想动态、学习规划等方面畅谈了自己感受和想法,并对学院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还结合近期国际国内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了现场解答。李晓辉指出,学院今后会认真倾听广大同学的心声,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争创优良的学习风气。他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主动与老师多沟通、多交流,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活动,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建设魅力信控。

此次座谈会在搭建了师生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及时掌握了学生情况,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参会学生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自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撰稿:李晓辉,郝景智,张宏帅;审核:曲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