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信控学院走访汉泰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07
阅读:

4月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一行6人前往青岛市高新区联东U谷产业园,与青岛汉泰电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并举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市北校区办公室张国昌主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田艳兵院长、高洁书记,电气工程教研室林旭梅老师、朱文杰老师,辅导员张平老师参加走访。青岛汉泰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春华及部分企业骨干参加了座谈。

郝春华介绍了企业成立和发展情况,并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受兴趣指引刻苦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顺利拿下双学位,并在踏入社会后辗转创业的经历。田艳兵介绍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专业优势等情况。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项目研发、学科竞赛支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签订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意向书。双方认为,下一步要在推动产教融合深化协同育人上共同努力。

青岛汉泰电子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青岛市高新区联东U谷产业园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通讯、汽车、通用仪器专业厂家,持有多项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公司陆续推出的示波器、任意信号发生器、逻辑分析仪、手持示波表、频谱分析仪、万用表、手持多功能测量仪、便携示波器、程控电源等系列通用仪器产品,均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是一个卓越的民族仪器品牌!

(撰稿:张平;审核: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