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共叙师生情

时间:2018-07-03
阅读:

6月30日,我校自动化专业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荣归母校,再聚首,叙亲情,忆往事。学校合作发展处张国昌副处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董典同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与校友见面并共叙师生友情。

董典同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返校聚会,为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十年的发展情况,他感谢校友们在各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和学院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也表示,母校永远是各位校友事业发展的强大后盾,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自动化专业2004级学生是我校市北校区(四方校区)培养最后一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见证了母校由青岛建筑工程学院更名为青岛理工大学的重要时刻,经历了由原计算机系划分为自动化工程学院、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历史时期。如今的他们分布在全国、全省多个城市,时刻关心着母校的改革与发展。在十年的工作当中,自动化04级校友从来没有忘记把对母校的牵挂放在心上,在这十周年毕业的重要时刻,怀着感恩的心回来看望母校与恩师。阔别的十年,是成长的十年,磨练的十年,奋斗的十年。校友齐聚一堂,追忆往昔青葱岁月,畅谈自己的人生发展,诉说自己的奋斗故事。十年前,他们意气风发,青春洋溢;十年后,他们事业有成,回报社会。他们感恩理工,让自己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强健的体魄和幸福的家庭;感谢学院和老师,诲人不倦,传授他们知识的同时教会他们顶天立地、踏踏实实做人。

校友们返校期间,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等学校的一草一木,又回到了当年生活过的山东路学生公寓、食堂及阶梯教室等,追忆当年学习生活的场景。大家纷纷感慨学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为母校的腾飞感到骄傲与自豪,期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浓浓同窗情,依依母校缘,十年光阴,转瞬即逝,流走的是岁月,沉淀的是感情,此次聚会加深了同学以及师生之间的情谊,祝愿校友们事业蓬勃、生活幸福,常回母校看看!(撰稿:孙国法 审核:董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