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到学院列席旁听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3-10-30
阅读:

10月18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述,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感受习近平文化思想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纪委副书记冯英豪、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东忠方到会列席旁听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洁主持。

学习会上,高洁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首次提出》《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评述》等文章。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艳兵,副院长赵景波,学工办主任张英华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体会,做了重点研讨发言。

张凯副校长进行现场指导点评,指出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研讨发言切合工作实际。张凯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强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强化针对性学习与实践,一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守正与创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坚持通过学习推动改革创新,聚焦高质量内涵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营造追求卓越、勇于突破的良好文化氛围;三是领导班子要科学谋划、以身作则、狠抓落实,找准学院发展着力点,加强思想引领、习惯培养与方法指导,不断积累、久久为功,推动青年教师科研意识、科研能力、科研成果的整体提升,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最后,冯英豪、东忠方结合列席旁听制度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组织与实施给予肯定,并结合“双创”工作对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了提示安排。(撰稿:毕记满;审核: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