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学校圆满完成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时间:2024-03-27
阅读:

3月23至24日,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黄岛校区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分4个等级、20个考试类别,共计2921人次考生参加,考点共设4个考场,分为8批次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3月18日专题召开考务部署会,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青岛理工大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组,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职责分工,对考点的组考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率队到各考场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作为此次考试的承接单位,对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了高标准、严要求地组织遴选。学院于3月20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对考务和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前动员与培训。

学校考点严格执行组织实施方案,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通力合作,在考场准备、电力保障、安全保卫、保密值班、“2+1”安检和考生引导等环节密切配合,确保流程清晰可控、责任落实到位。系统管理组考前认真检测服务器、考试机和网络环境,考前反复进行压力测试,并制定了详尽的技术处理预案,确保考试系统安全稳定。省、市招考院对学校考点组织和技术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撰稿:许孝岩;审核:苗吉军、田艳兵、高洁、杨世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