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旧版
  • EN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6
阅读:

为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决策部署,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控楼206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系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院首先通报了各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充分肯定了前期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学院相关领导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学院院长田艳兵强调,要坚持“学生为本,就业为先”的工作理念,对尚未就业的同学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建立学生骨干、学业导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就业辅导员、院领导班子一体联动机制,实现一人一策,重点帮扶,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收尾工作,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郭一鸣;审核:曲良波)